壳碎了

不快乐

_(:D)∠)_之前抽奖和栗无大大说想看她画画,昨天,不对,准确的说是前天下午终于收到了栗无大大寄来的快递,本来当晚就想拍照发出来的,结果沉迷阴阳师拖到现在才发出来。打开包裹之前我一直脑补的都是栗无大大首页封面那张博儿哈哈哈,打开一看发现是萌萌哒的Q版博儿~背后还藏着仨小人,可爱(*/ω\*)字也好看!还给我塞了小零食哈哈哈,谢谢栗无♪(^∇^*)
入了龙獒坑后看了不少写的超棒的文,栗无大大基本上每次都是发刀,发刀,发刀,还是那种质量超好的刀,不论重温几遍还是能把人捅个对穿,以至于每次大大更新我都犹豫再三才敢点进去,嗯感觉扯远了,其实我就是想说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文来着,每次看完都只能默默的点小红心,不会写长评好痛苦_(´□`」 ∠)_后悔没好好读书_(´_`」 ∠)_越扯越没边了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,最后希望你诸事顺遂开心每一天(●°u°●)@苏栗无 - 造次不腐

评论

热度(2)